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大明与传化联手,合力打造“太阳能新纪元”

2011-05-31 0:00:00 来源:浙江大明玻璃

 2011年5月27日,大明集团与传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于传化商务中心顺利举行,集团董事长屠有军、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携同双方公司高层出席了此次会议,达成紧密合作的协议。
 
大明与传化的合作,是一次跨行业的强强联手,两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将浙江传化大明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原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打造为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从事太阳能光热发电用定日镜及其组件研发、生产的现代化企业,进而推动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
 太阳能光热行业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行业,光热技术弥补了现今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不足,是未来新能源利用的重要方向之一,所以,此次合作,不仅肩负着企业自身发展的期许,更承担着造福人类社会的重任,是一次有意义、有深度、有使命的合作。
大明集团董事长屠有军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他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大明与传化能够围绕共同的战略目标,不分彼此,紧密无间,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实现合作双赢。他指出,传化的品牌优势、管理经验、运作模式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与大明近20年积累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结合,必将达到1+1>2的共赢效果。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也表示对发展太阳能光热产业的信心与决心,并高度赞扬大明与传化的这次合作,认为这是一次务实的携手,希望通过团体的合力,逐步将蓝图转化为现实,打造“太阳能新纪元”。
大明集团董事长屠有军正在讲话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