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毛吉成:推出新平台,不走老路子

2011-06-16 0:00:00 来源:中国玻璃网

发展了十几年的B2B行业来说,整个行业仅有五家公司上市,95%以上的B2B企业营业额难以突破千万大关,一个供求收取会员费、广告费的模式做了十几年不变。行业从业者中,乐观者们说B2B的高潮还未到来,而悲观者说B2B的梦想早已结束。

日前,针对垂直类B2B网站“我的钢铁网”上市,中国建材 网创始人兼CEO毛吉成表示,我的钢铁网上市在意料之中,而且中国建材网也一定会成为建材行业第一家上市的B2B网站。“我的钢铁网一直在朝上市的方向走,只要有足够的用户群,垂直类B2B网站就有上市的机会,不仅仅是钢铁行业。”

中国建材网董事长兼CEO毛吉成先生

毛吉成认为,垂直B2B网站对行业的价值贡献可以很大,只是现在发挥得不够,“我的钢铁网”的上市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种激励。

一支雄厚力量的精英团队

 此外,针对B2B整个领域近几年增速不快、多数行业网站还是销售驱动,毛吉成透露中国建材网正在摸索变革之中。“我们今年会推出很多建材行业更为细分的新平台,深耕行业,边做边摸索,未必是走老路子。”

 中国建材网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建材方面的专业B2B网站,也是目前国内客户量最大、数据最丰富、访问量最高的建材网站。是专业建材信息服务与电子商务的领头羊。旗下还有另外6家垂直B2B网站,2010年销售额达到1千多万,2011年的销售目标为3000万。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