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成就浙江东亚持续稳定发展

2011-05-23 10:06:08 来源:

5月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重心隆重举行。值得关注的是在W2-076展位,生态绿的展台更是透露着企业发展的勃勃生机,浙江东亚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一派繁忙景象。几个临时的会客桌都坐满了客户在交流、商议。

  “专业,我们做好每一片”是东亚公司一贯的经营理念,在国内玻璃的深加工业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和声誉,正是源于这一理念的引领。展台展示着各种东亚的玻璃样品,成功的给客户一种亲切感,很多客户都是直接在场签单,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也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在‘东亚’驻足的客户。本网工作人员作为同行业的专业网络媒体,也得到了东亚的热心接待,为我们解说近期公司的一些新的宣传规划,产品信息。据介绍,现在公司的镀膜生产线,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等其他深加工玻璃产品因为质量可靠,价格在行业内相对比较合理,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悉,“东亚玻璃”的前身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厂,通过引进中国玻璃行业的顶尖人才,让规模并不大的“东亚玻璃”跻身强者行列。李东彦说,公司正在进行淡化家族企业色彩的公司改革,通过新成立市场部、大项目部等,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并欲发力全国市场,走出过去以长三角为主的地域性市场。不是靠大而全,而是以小而精,让“东亚玻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我们希望,东亚靠优质的技术跟服务进军市场将做的越来越好,品牌越做越响亮。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