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宣方乐副市长等领导视察绅仕镭铜业公司

2011-05-18 0:00:00 来源:

2010年11月11日上午,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宣方乐率有关政府部门和浣东街道领导视察绅仕镭铜业有限公司,了解和指导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情况。绅仕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生华、绅仕镭铜业公司总经理李峰等陪同。
      宣方乐副市长一行领导深入绅仕镭铜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及厂区建设情况。黄生华董事长向领导们介绍和汇报了铜业生产工艺流程、产品销售渠道、厂区建设总体布局及企业发展的远景规划。在听取情况介绍汇报之后,宣方乐副市长对绅仕镭铜业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宣方乐说,绅仕镭铜业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发展速度迅猛,产品定位准确,在铜加工行业里站稳了脚跟,找到了差异化竞争的切入点,期待绅仕镭铜业创造最佳效益,为振兴诸暨经济和提升“6+2 ”产业体系作出贡献。
      黄生华对于绅仕镭铜业投资建造以来,得到了浣东街道及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的全力支持和良好服务,致以深深谢意。并表示要在各级政府部门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深化企业精细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积极营造企业文化,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力争创造最佳效益,为诸暨经济的腾飞作出绅仕镭应有的努力。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