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安徽银锐——以谦虚的姿态取得不断的进步

2011-05-17 0:00:00 来源:中国玻璃网

5月13日,“小玻跑展会”记者与小玻来到安徽省银锐玻璃 机械有限公司对朱总进行了采访。



朱总向记者介绍到,安徽省银锐玻璃机械已经成立了5年,有着一批优秀的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和管理人才,与意大利品牌达成合作,结合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



对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2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朱总说对于中国切割机市场她信心更足了,同行数量开始增多,以往切割机都是国外进口,如今自身产品增加很多,她对中国的切割机市场走向国际很有信心!



对于现在在国内切割机行业里处于重要地位的银锐机械,朱总表示很感谢团队、客户、同行,有了他们才有今天的银锐!只有团队的不断改进,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同行竞争中给予的压力与动力才能不断的发展。另外也对中国玻璃网表示感谢,感谢多年来的一路支持,中国玻璃网也会做的更加努力更加出色!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