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格拉司通全新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

2011-05-12 0:00:00 来源:

2011年5月11号,中国国际玻璃 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中国玻璃展会上,格拉司通将着重展示其针对蓬勃发展的太阳能和LOW-e玻璃市场所开发的最新技术。为此,格拉司通在展会开幕之际于13:00在W3馆举行媒体发布会。

    格拉司通一直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己任,进入中国10年来,格拉司通经历了组装进口元件、产品国产化直到2011年1月建立了本土研发中心的三个阶段,“借助中国研发中心的技术实力,格拉司通将全力推进技术、生产与服务能力,贴近中国及亚洲玻璃深加工企业的具体需求,满足他们对玻璃深加工新技术和整线解决方案不断提高的需求。”格拉司通亚洲区总经理张成东先生说道,“我们将致力于为亚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客户量身定制业务解决方案,有充分的信心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
  
  格拉司通全新的太阳能整线解决方案™和倍耐克-格拉司通TFC2000™镀膜线,为客户买入蓬勃发展的太阳能市场提供了阶梯,凭借丰富经验和行业领先技术,格拉司通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具有投入小,操作成本低的极大优势。
  
  格拉司通集团在本届中国玻璃展的展位号为:W1馆320号展台。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