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杭州之江十五周年庆典 暨临江新产业基地落成典礼

2011-05-23 12:53:10 来源:

为答谢社会各界15年来对之江的支持与厚爱,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18日在杭州萧山举办了“之江公司十五周年庆暨临江新产业基地开幕庆典“活动”。
  当晚,在杭州体育馆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台大型文艺晚会《之江情》。晚会再现临江产业基地发展历程,全面展示了新城这十五年的风采,赢得了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作为一台主题晚会,全体演职人员怀着一种爱祖国、爱基地、爱新城的神圣感情进行了创作。他们组织了实力较强的策划班子,并聚集了众多明星大腕,其中有许戈辉、董文华、吕薇、费翔、付笛声夫妇、屠洪刚等著名明星,集纳了独唱、重唱、合唱、情景表演、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歌手屠洪纲献唱《江山无限》、《精忠报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祝愿之江公司以“精诚合作、分享,共同成长”的理念,走在行业的前端,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