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匈牙利布达佩斯工商会到沙河洽谈合作

2016-01-19 0:00:00 来源:沙河市招商二办

2016年1月12日,匈牙利布达佩斯工商会中国关系部副主席周永平先生、匈牙利吉合百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闳先生及夫人凌青女士,在省侨联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我市考察并洽谈经贸合作。王建江副市长会见了客人并主持合作洽谈会,市政府办、市招商二办、市经济开发区领导以及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合作洽谈。
  
  先后参观考察了沙河玻璃展示中心、彩盛艺玻、科正镜业、奥德华门窗公司、华茂户外家具公司等企业。通过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与我市这些主要以出口导向型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匈牙利客商介绍,匈牙利是近年来欧盟中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地理位置特殊,发展环境优越,特别是房地产产业发展迅速,对建筑材料如窗、玻璃等需求较大,户外家具产品也很受欧洲国家的欢迎。通过这次考察,他们认为沙河的玻璃、门窗、家具等产品在匈牙利以及中东欧国家市场有很高的竞争力,希望与沙河的相关部门和企业合作,共同搭建沙河与匈牙利的经贸服务平台,如在匈牙利建立玻璃产品综合展厅等,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帮助沙河玻璃及更多优质产品顺利地打入欧盟市场。
  
  市招商二办孙利国主任与周永平主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双方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关系的备忘录》和《关于建立沙河玻璃经贸合作关系的意向书》。
  
  希望沙河的企业抓住机会,紧盯市场,挖掘潜力,在扬帆出海中迈出更大的步伐,也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沟通,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