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倡议书

2021/08/08 来源:

倡议书

 

全体会员单位: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病毒变异带来更大挑战,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健康安全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广大会员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厂区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制度,做好外来人员登记。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工作场所、员工宿舍、食堂餐厅等场所的空气流通、清洁消毒到位。严格大型活动管理,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提倡不举办线下节庆、大型会议、联欢、体育比赛等活动。认真落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各项要求,加大对物流运输车辆的管控,坚持“人物同防”。

二、组织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广大会员企业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加强疫情防控的关键措施,积极配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确保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已接种疫苗人员仍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

三、引导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广大会员企业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督促员工坚持出门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不扎堆、少聚会、少串门;养成勤洗手、常消毒、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头痛、咽痛、流鼻涕、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有核酸检测需要的职工,就近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倡导非必要不出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要做好个人防护。

四、认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广大会员企业要全方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严格按照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的“五有”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准备,组织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科学处置、有效应对。

五、科学安排生产经营计划。广大会员企业要提前谋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努力做到生产和防疫两不误。结合企业产能和产品市场需求,科学制定生产计划,提前做好重要生产物料及防疫物资应急储备,防范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企业生产生活有序开展。

六、理性应对疫情。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引导职工自觉抵制反驳不科学、不文明、不负责任的言论,主动普及防控知识,传播先进典型,为营造良好疫情防控舆论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疫情并未结束,战""仍在继续。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携手同心,积极行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就一定能够夺取抗击疫情的彻底胜利!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202188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