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浙玻协2021年新年贺词

2021/2/2 8:37:58 来源: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业界同仁,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行业进步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全省玻璃行业经历了新冠疫情和市场竞争的洗礼,行业整体上保持了良性、健康和稳定发展的态势。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原材料涨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省玻璃行业也和其它许多行业一样经受了考验,很多企业进行了结构性调整,取得了明显效果。一年来,在省经信委、省民政厅等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努力下,协会以“创新、协调、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工作范围从行业自律、政策宣讲、专家培训、会员升值服务等维度,拓展到疫情防控指导、市场信息引导、引导会员企业原料集中采购、履行社会责任等更广更高视野,从全产业链角度为行业做好服务工作,在促进全省玻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启航之年。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将致力于全省玻璃行业的兴旺繁荣,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团结各方力量,勠力同心,积极进取,为产业升级、市场建设以及可持续发展加油助力,以新的成绩迎接全省玻璃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交织的严峻态势。为严防疫情,保障会员单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协会倡议各会员单位通过适当举措挽留外地员工在工作地过年,即能降低员工、企业乃至整个浙江省防控风险,又能保持生产正常,提高经济效益!年后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及员工意愿,灵活安排休假,并做好留守在工作地的员工春节期间保障工作。

  最后,再次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2021年1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10202083513.jpg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