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丁咏梅一行走访浙江兆民玻璃技术有限公司

2019-11-19 0:00:00 来源: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11月8日协会秘书长丁咏梅、副秘书长陈勇、秘书沈慧走访浙江兆民玻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兆民是协会专家组成员。
  这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许多中小玻璃深加工企业向协会反映派尓软件很多版块能否根据企业的发展升级,协会秘书处想和专家组成员探讨这个话题,碰撞一些思路,真正想落到实处,帮会员单位解决一些企业经营中的难点。
  经过与吴总的交流沟通,了解到有些问题ERP企业创新和开发的问题,不同ERP企业开发的软件各有所长,他也列举了浙江几家开发我们玻璃行业软件好的企业,有些是属于智慧工厂的范畴了。而吴总的兆民公司八年前对智慧工厂就开始立项。
  最后秘书长等在吴总的陪同下参观车间生产线,并约定将在十一月在兆民公司召开协会专家会议及几家好的ERP公司软件推介会。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