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沙河荣获中国玻璃工业绿色产业化基地称号

2016-01-15 0:00:00 来源:沙河玻璃网

近日,沙河经济开发区委会参加了中国玻璃绿色产业化高峰论坛暨中国玻璃工业突出贡献企业颁奖盛典活动。本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环保部等提供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主办,全国玻璃行业环保节能方面的公司出席了本次活动,是全国玻璃行业绿色产业的一次盛会。
  
  会上授予了沙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玻璃工业绿色产业化基地称号,并邀请韩建国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还授予了沙河经济开发区中国玻璃工业最佳贡献奖,授予沙玻集团玻璃工业突出贡献企业奖,授予沙玻集团董事长张生运中国玻璃行业十佳先锋人物等荣誉。
  
  沙河玻璃企业在2014年以来开展的玻璃窑炉脱硝工作,为全国玻璃行业环保工作树立了标杆,为全国玻璃行业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目前,沙河玻璃企业正在开展RECO趋零排放环保技术示范线建设工作,该技术试验成功后,可实现各项污染物的趋零排放,实现玻璃行业环保技术的新突破。
  
  沙河经济开发区将以获得中国玻璃工业绿色产业化基地称号为契机,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工作,将开发区绿色节能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