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杭州之江公司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展

2014-11-13 10:02:5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网

     11月6日-8日,201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门窗幕墙博览会是继2013年在上海成功举办后,首次回归北京,展会规模再创新高,所涉及涵盖的领域愈加多元化,同期举办的各项研讨会及“金轩奖”颁奖典礼受到与会单位的热切关注,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盛会并载誉而归!
 
 
      杭州之江公司与作为密封胶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密封科技,打造了包括幕墙用胶、民用胶、中空玻璃用胶、聚氨酯胶等优质密封胶产品在内的产品体系,并建立起“产品、品牌”相结合的客户及经销商服务体系,多年来在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此次为期三天的展出中,之江公司接待了来自国内以及印度、俄罗斯和南美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客户,“倾一生、做一事”的之江精神不仅在国内受到广大用户的赞许,同时在国际市场上,之江也渐渐成为中国密封胶行业的一张精致的名片。
 
       展会期间,首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颁奖盛典在京同期举行,七个极具分量的行业奖项被一一揭晓。杭州之江公司荣膺了“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永富先生被授予“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被誉为门窗幕墙行业“奥斯卡”奖的“金轩奖”,在行业的转型发展特殊时期,为广大门窗幕墙相关企业树立了模范标杆,强化了行业的“绿色·创新”理念,为中国门窗幕墙的整体发展指明了方向。
 
       今年是之江发展的第十八个年头,在见证和伴随门窗幕墙展成长的道路上,之江始终专注于专业的细分市场,在“专业化、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发展中,不断升级技术设备,强化自身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服务理念,为国内外市场提供密封粘结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在近期由中国幕墙工程网主办的2013-2014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第一批次获奖工程使用材料统计信息的对外公布中,杭州之江公司以17.9%,领先第二名4.1个百分点的优势夺得第一名。在客观真实的数据面前,也是对“精益求精”的之江精神最好的印证。
 
      在行业面临激烈变革的前夜,之江人始终立于时代前沿,以全球化的视野,通过持续的专注和永不止步的创新,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服务,回馈社会,实现员工价值,践行百年企业的梦想!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