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省级研发中心”荣誉

2013-07-30 10:01:45 来源:

2013年7月5日,2013年萧山区工业强区、创新强工会议在蓝天宾馆举行,萧山区区委书记俞东来、区长李玲等区领导班组出席了会议。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本次会议上获得了“省级研发中心”的荣誉称号,并奖励50万元人民币。
      为实现萧山工业的转型升级,萧山区在产业政策方面以创新驱动为方针,首次设立十大产业基金、首次出台打造产业链政策及安排“两化融合”专项资金。
     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建筑、工业、汽车、轨道交通、电子电器、光伏等领域胶黏剂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无污染、高附加值的发展为方向,依托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在萧山临江工业园区获得了快速的发展,本次获得“省级研发中心”的荣誉即是政府对之江新材料公司依托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的肯定,也是杭州之江新材料公司科技创新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本着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隐形冠军企业的愿景,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附加值服务。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