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浙江中力四大特色产品亮相中国幕墙展

2011-11-24 0:00:00 来源:

11月2日~4日,被誉为世界三大门窗幕墙博览会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300余家企业参展,中力、南玻、皮尔金顿、北玻、旭硝子等国内外知名玻璃企业也联袂参加,足见此次展会对于玻璃企业的重要之处。浙江中力作为节能玻璃行业技术的先导者,携旗下四款主推特色产品亮相本届幕墙展:

Solarshade 60 特色:高透型双银Low-E Solarshade 60双银Low-E玻璃是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利用PPG工业集团Solarban 60精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由德国莱宝第三代大型磁控溅射镀膜设备生产出来的同质化产品。它具有高可见光透过率同时拥有出色隔热性能的技术特点。数据显示,采用Solarshade 60和普通白玻组成的6+12A+6中空玻璃(中空充氩气),在保持可见光70%透射率的同时,仅容许38%的太阳能通过,其阳光透射率与太阳能吸收比率(LSG)为1.84。

Solarshade 55(简称SS55) 特色:中透型双银Low-E、魔幻般的颜色 Solarshade 55是基于PPG Solarban 60膜系开发的一款高性能阳光控制型Low-E玻璃。这款针对大陆性气候和炎热气候地区研发的Solarshade 55在保持高可见光透过率(49%)的同时具备极其优秀的热工性能,由Solarshade 55和普通白玻组成的6+12A+6中空玻璃(中空充氩气)其冬季U值为1.42,G值为0.27,LSG为1.82,节能效果非常优越。

 SunG100 特色:超高透单银Low-E SunG100单银Low-E玻璃是一款利用PPG Sungate 100精湛技术工艺,德国莱宝的先进镀膜线生产的一款同质化产品。它可提供高可见光透过率,同时大大降低建筑能耗成本的Low-E玻璃。由SunG100和普通白玻组成的6+12A+6中空玻璃(中空充氩气),相对于普通中空,其K值可降低41%,同时可见光透过率可达78%。

SunGE05 特色:高反高透,超低U值Low-E SunGE05系列产品是基于PPG Sungate 平台基础上研发的一款具备超低U值的功能化产品。通过浙江中力对镀膜技术的不断研发与改进,针对寒冷与严寒气候所研发的SunGE05接近了单银产品的U值极限,U值接近普通双银Low-E产品水准。由SunGE05和普通白玻组成的6+12A+6中空玻璃(中空充氩气),相对于普通中空,其U值为1.28,成为寒冷与严寒气候的建筑理想产品。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