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浙江大明玻璃公司:玻璃行业的又一强者

2011-09-07 0:00:00 来源:

浙江,改革开放以来一直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大舞台,民营经济独领风骚。2007年5月,在浙江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又有一家民营企业诞生了,那就是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

据了解,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是由杭州大明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屠有军共同投资组建而成,总投资约11亿元人民币,共分两期建设。一期深加工生产基地占地约250亩,目前已经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及厂房的建造,生产线已建成投产。二期占地约350亩,计划建造两条高档超白浮法玻璃生产线,作为公司未来深加工生产的原料来源,尤其是生产公司未来主导产品-CSP用太阳能定日镜原片和TCO薄膜电池的主要基板。

根据规划,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一期深加工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目前世界最新太阳能发电技术---太阳能热发电技术(CSP)中主要组件太阳能定日镜的研发和生产,以及光伏非晶硅太阳能薄膜电池基片TCO产品的生产。据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汪小姐介绍,CSP平面反射镜和TCO/AR玻璃生产线已经投产,塔式产能600万平方米每年,TCO/AR生产线35万平方米,CSP槽式反射镜9月底可以投产,槽式投产后产能360万平方米。

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还将从事新型节能LOW-E玻璃的生产。二期两条高档超白浮法玻璃生产线基地,可生产目前填补浙江省内空白的高超白浮法玻璃原片,则主要作为公司一期生产太阳能定日镜以及TCO和高档LOW-E玻璃的原料来源和配套,同时可作为在深加工领域要求较高的制镜工业用原片基片,形成产业链式的规模化经营和发展态势。汪小姐告诉记者,二期的超白压延玻璃和超白浮法都预计在今年年底投产,压延线和浮法线的产能都是每天600吨。

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依靠自己的实力、信誉、人才、资金以及管理方面的优势,将产品更快、更多的打进市场,向现代化大型集团目标迈进。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